欢迎您进入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

首页 >> 人物专访

青海省首场自然与森林教育指导师培训成功举办

2023年5月9日-5月10日青海省首场自然与森林教育初级指导师培训在青海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图片


来自西宁、门源、德令哈等青海省内下属各市县幼儿园、小学、中学相关教师,祁连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生态学校,青海师大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师生等参与了本次培训,成为青海省首批自然与森林教育岗位认证培训学员。


这是继2022年7月青海师范大学正式挂牌“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学校”之后,作为首家挂牌高校,由高校牵头,联合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及下设的13所生态学校共同培养自然教育人才的开始,为建设青海省各市县生态学校拉开人才储备、人才团队建设的序幕。


全天的培训以体验式为主,通过翻转课堂的模式,加深了学员在线上自然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对于自然教育落地实操模式的理解。学员们用一个词总结今天的培训收获:新颖、收获、开心、治愈、愉快、满足、顿悟、舒适、放松、回归.......


从室内回到户外

从“灯光”下回到“阳光”下

图片图片

通过培训

体验自然教育三大连结

图片图片图片


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学前自然与森林教育专委会受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及青海师范大学生态学校邀请,举办青海省首期“自然与森林指导师培训”。感谢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西宁市城西区行知小学、青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青海师大教师教育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的大力支持。


本场培训也是专委会发起的自然教育百千万工程里“万名自然教育指导师培养计划”在西部地区的第一站。5月13-14日,第144期自然与森林教育指导师培训将在兰州举行。未来专委会将持续联合西部各省市教育资源,共同推进自然教育人才培养,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何报名

图片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