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全国幼师人才供需平台!

首页 >> 人物专访

公益课来啦!!! 新政下,幼儿园发展瓶颈的应对策略 ——关于“举办2019幼教行业发展会议”的通知



公益课程!!!

新政下,幼儿园发展瓶颈的应对策略

——关于“举办2019幼教行业发展会议”的通知




概述

2019年以来,国家层面连发《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办法》三道文件,直指幼儿园质量问题。

提升幼儿园质量已成幼儿园当务之急,但在执行层面,幼儿园对外面临品牌缺失、缺乏特色、招生困难、负面频出的窘境,对内也存在无法增值创收、师资水平低,人手不足、幼师工作懈怠,流动大等痛点,无法解决这些痛点,幼儿园质量就难以提升。

为此,举办2019幼教行业发展会议定于7月在京召开,共同探讨新政下,幼教行业的未来发展。本次会议聚集了众多教育专家、育儿专家,为幼教行业从业者传递更多有价值的思考和可落地实施的创新模式。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21日

地点: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面向群体

幼儿园园长、幼儿园投资人、幼儿园教学主任、幼儿园骨干教师及幼教从业人士

(人数上限:50人)



会议流程

15840818785330.jp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

会议内容介绍

①主题《每一步都关键:儿童成长的心理动力》

讲师:江纯青

将重点讲述幼儿各阶段心理发育的特点,以及在相应阶段,幼儿最需要什么样的教育方式,如何教育才能让孩子接受并发展成健全的人格。对于幼师或园长来说,了解幼儿心理发育特点,也就理解了幼儿的行为,可以有效缓解幼师烦躁,紧张等负面情绪。


②主题《赋能幼师:心理健康与幸福感的传递者》

讲师:陈涛

在了解幼儿心理发育特点上,将进一步讲解作为面对孩子、家长的关键人物:幼师的重要角色。从幼师的心理特质入手,讲解如何与孩子建立规则、如何让孩子喜欢上学以及推动家园共育,帮助幼师规范孩子行为,同时让幼师认识到自我价值、自我提升、减轻心理压力,减少幼师在日常工作中,面对幼儿行为问题产生的不良情绪,提升自我幸福感和工作能力。


③主题《行为改变:幼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案》

讲师:刘磊

结合全国第一本儿童心理学教材,将从入园焦虑、如厕困难、争抢玩具……等具体幼儿行为入手,以系统化活动课程方案,给予幼师最直观、最有效的解决方案。让家长见到幼儿行为实质性的进步,幼儿自信力、耐挫力、专注力、自控力和领导力上的提升,从而加强对幼儿园及幼师的信任。


④主题《积极成长:儿童心理互动游戏课程》

讲师:赵轩艺

根据儿童心理成长特点与行为特点,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幼师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一方面修复幼儿成长中自身的心理能力滞后的情况,一方面帮助孩子建立健全心理社会能力,更好的帮助孩子成长。对于幼师,本课程不仅能够帮助幼师更好的展开教育工作,也是本身业务技能的一次提升。



联系方式

张老师  13911860801

李老师  15210126833


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7月15日前截止报名,名额有限,以收到报名确认通知为准。



qrcode?scene=10000004&size=102&__biz=MzI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